臺中日本水蜜桃空運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長崎糖蜜草莓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北日本甜桔栽培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南日本水果禮盒專賣店

琉璃一般的湖鏡 怎有心看她有半點沾染 瑪利亞圣母也不禁悄聲贊嘆 揮一揮手 星月披晚霞邇來 正道是花間的陳酒 亭中少于風流 少年郎怎知躊躇 誤把單絲作紅豆 回首來時滿白頭 知曉夜色將至 星宿在空中撕破裂口 月光照上白晝 此刻的我站在地平線 而你,在晨昏線 我放開腳步,你要向我襲來 我們為何苦苦等待 盼著掀起頭蓋 睹佳人紅唇 在夜與晝的交接 在黑與白的分明 在你和我之間 你要向我襲來,墜入其中 深深等候著的人,不忍時間流逝 哼出一曲小調,我將要回家 別說年少,在我離開之前, 再看上你一眼 讓我摟住天使的腰際,即便一無所有 但愛你如初 教堂的唱詩聲響起,在轉角的路口,重逢 :Hey 達令,l 've gone too far.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不謙虛地說,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很多時候我都是“別人家的孩子”。我的學習不用父母過多操心,又有幸在不同時期、不同學校得到老師們的青睞。然而在別人眼里乖乖的我,卻從未在內心上乖順過。在熙攘的教室中,我的思想會跳脫出那個總是貼滿勵志標語的空間,萌生出我才是這些人中最叛逆的那一個的想法。 先從舞蹈這件事說起。當我還對舞蹈一無所知的時候,我就熱愛它。小學入學沒多久,我就央求著父母允許我進入學校的舞蹈隊,但那時我爸媽總是以他們更建議我參加奧數隊為由阻止我。這件事最終以我以淚洗面兩天地不斷勸說他們,成功進入舞蹈隊而告終。這是我的記憶中我隱性的叛逆的初次展露。相較于萬事開頭難,更難的還在后面。由于學校的文體活動很多,舞蹈隊又常常參賽。我甚至有練舞一個月,未回班級上過幾次課的經歷。一次回班級上課,我發現我的座位被老師臨時安排給了新轉來的同學,于是我尷尬地和別的同學擠在一張椅子上。還有一次,在食堂偶遇一個男同學,他竟斷然說我逃課不回班級。對于這樣的嘲諷,我終以實力回擊,在學期末以各項單科第一名排在總成績第一。后來,我讀村上龍的《69》,他寫道:“快樂需要能量。那就是斗爭。那場讓所有無聊的家伙都能聽到我的笑聲的斗爭,我想大概會堅持到我生命的終止。”他所寫,即我所做。 我那隱形的叛逆也體現在我對文學作品的欣賞方面。我向來對莎翁筆下《仲夏夜之夢》中的海倫娜沒有太多好感,因為她愛得太過卑微,性格中沒有一點叛逆的因子的存在。當狄米特律斯絲毫不留情面地拒絕海倫娜的求愛和表白時,海倫娜表示:“我就是你的小獵犬,你越是打我,我越是對你搖尾乞憐。”盡管結局皆大歡喜,在藥水的魔法作用下,狄米特律斯絲愛上了海倫娜,我卻難以釋懷。換位思考,若我是海倫娜,我定不會接受狄米特律斯絲,因為他并不真的愛我。這種感情我不屑、也不會接受。同樣是經典文學作品中的女性形象,簡·愛卻是我的心頭好。她冷靜自持,卻自始至終都體現著人物性格的叛逆色彩。她大膽倔強地表達愛,卻也因自尊而勇敢拒絕愛。她會對羅切斯特說:“你以為,就因為我貧窮、低微、不美、矮小,我就沒有靈魂,也沒有心嗎?——你錯了!我跟你一樣有靈魂——也同樣有一顆心!”她卻也會拒絕因羅切斯特以適合為由的求婚,并沒有因為愛,就低到塵埃里。簡·愛的叛逆是我所欣賞的。 越長大,我越清晰地察覺我那隱性的叛逆。然而我并不認為這樣就不好,人生是貫穿著矛盾的,社會也復雜而多元。太過溫柔乖順,往往太易放棄內心的堅守。當我掙扎或搖擺的時刻,我會聽聽簡·愛的勸告:“我越是孤獨,越是沒有支持,我就得越尊重我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父親心中的玫瑰 文/涵子 張愛玲說,每個男人的生命里都有兩朵玫瑰,一朵紅玫瑰,一朵白玫瑰。父親也一樣,不同的是,父親的這兩朵玫瑰沒有紅白之分,有的只是同樣的恒久彌香,對父親來說,她們既是心口的那顆朱砂,又是床前的一地月光。 已經快60歲的父親,曾經有一個很相愛的戀人。父親沒和母親結婚前,母親不知道,爺爺奶奶不知道,除了父親和那個女孩子外,誰都不知道。那是一個秘密,一個青春的秘密。那個女孩子的太爺爺是我奶奶的遠房表哥,世俗里那個女孩子該規規矩矩稱我父親為“叔叔”的,可她從沒叫過,她愛父親,她要做他的妻子。這個秘密是我8歲那年從母親口中知道的,這么多年來,我一直恨極了那個我該稱之為姐姐的美麗女子,大學畢業那年,我才從父親那兒知道了故事的全部。 他們認識時都還小,是那種沒有性別、只有親疏的年齡。從小一塊兒玩,她是父親的追隨者中唯一的女孩子。父親不允許隊伍的‘不純潔’,但扎著羊角辮的她是個例外。任性的她從小就很會黏人,父親的隊伍只要被她瞄見,她立馬會貼上來,并且很快進入“副總”的角色,甩也甩不掉…… 說這話時,我在父親臉上看到了一個收藏家談到自己的稀世珍品時的表情,迷離沉醉的眼神,彎彎的上揚的嘴角。 不知不覺地,他們就到了對性別很敏感的年齡。她在人群中顯露出來的粲然的美,讓父親既自豪,又有隱隱的自卑。父親不知道這種感情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是從父親得了胸膜炎,她一天好幾趟跑來借東西探頭探腦時父親感到竊喜時開始的嗎?還是聽說她被小混混攔截了,父親費盡心思找到他們報仇、身邊那些小子起哄時開始的嗎?還是父親沒考上大學回家當了會計,她也立馬放棄了城里姨媽給她安排好了的工作,回家告訴父親時那堅定的目光開始的呢? 那段日子,每天早晨一睜開眼睛,父親心里總被一種莫名的希冀撞擊著,但自己卻沒法說清是什么。父親珍視每次和她見面時的悸動,喜歡早上在院子里看她忙碌中飄過來的眼神,當別人提到她名字的時候,父親會立馬豎起耳朵卻努力地裝出漫不經心。 但是,該來的還是來了,父親要相親了,當時他已經24歲了,沒有任何理由拒絕父母的要求,更不能讓他們知道他的心事,爺爺奶奶都是很傳統的人,他們不會接受,更不能理解父親和她的關系…… 說到這里,父親深深地埋下頭,像一個失去糖果的孩子。也許這就是宿命吧。 “那我媽媽呢?我知道你們都是只相過一次親的人。” 也許我不該在這個時候提到母親的,可我忍不住為母親難過。 我至今依然記得,那天我正為大娘家的影集里有一個美麗的姐姐而欣喜不已,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想說給母親聽。我想告訴母親原來歌里唱的“姑娘好像花一樣”是真的,我就看到臉像極了桃花的姐姐。大娘說那姐姐住過我家隔壁,小時候還帶我玩過,我想母親一定認識她的。我想知道那個姐姐喜不喜歡我,她抱過我嗎?她抱我的時候是什么樣子的呢?我邊跑邊美滋滋地想,還沒等站穩,我就急忙撞開門。 母親正在廚房里,她一臉詫異地望著我,我來不及把氣兒喘勻,就竹筒倒豆子似的稀里嘩啦說了一大堆。半天,我沒等到回答,卻看見母親忽然癟著嘴巴像是要哭出來。我傻了,小心地走過去拉起母親的手輕輕地搖了一下,母親的手軟軟地任著我搖,母親的眼淚噼里啪啦落下來,雖然沒有一點聲音,可我能感到眼淚一滴一滴在我頭發里蠕動。母親突然開口了:“就是她!就是她!她逼問你爸爸后不后悔,我都聽到了,她有什么資格?”8歲時的我不明白母親的話,可我還是從母親的失常感到了不和諧的東西。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婚姻生活里無奈的現實,父母看似平靜的生活原來罩著一層面紗。我恨她,更恨自己,自己在那個下午竟然還傻傻地迷戀她的美貌。我愧疚、懊惱,很長時間都不再出去淘氣了,每天不是跟在母親屁股后面問東問西,就是坐在那兒靜靜地看著母親忙來忙去。母親是個溫柔嫻靜的女子,我愛極了她對我靜靜的笑。 聽到我提到媽媽,父親說:“你媽媽是個很稱職的妻子,我第一次見到她就覺得眼熟,似乎在哪見過,后來才知道她是我下兩屆的,和你小叔是同學,也是學校里的才女。見面的那個早上,我和介紹人去了你姥姥家,當時你媽媽站在一個紅色木柜旁邊,穿著一件白色的確良襯衫,兩條不長不短的黑辮子垂在胸前,淡藍色的褲子,安然地站在那里。她的眼睛很漂亮,還有一張電影明星般的瓜子臉,我心想要見面的就是她吧。” 在父親和媽相親的頭天晚上,那個桃花般的姐姐來找過父親,問他能不能帶她走?父親沒回答,她哭著走了。看著她哭著跑遠了,父親的心也像刀子剜了一樣疼。那晚,父親想了一夜,覺得這輩子注定給她幸福的人不是自己。 父親接受了現實,人活著有遺憾很正常,怕就怕在一個遺憾上再制造一個遺憾。 認識媽媽的第二年春天,父親和媽媽就結婚了。一年后,我降生了,家里更是笑聲不斷。 那個桃花般的姐姐在父親訂婚不久就去她山東的姨媽家了,后來在那兒找了對象。在我會走路時,他們回來商量結婚的事,父親和那個姐姐又見面了。父親能感覺到那個姐姐看母親時那種微微的敵意。那些天,父親一直很擔心,想找她好好談談。那天家里就父親帶著我,父親正想出去找她談,她忽然站在了我們家門口。看著父親懷里的我,她猶豫了一下,狠狠地仰起頭問父親結婚后不后悔?父親本想很鄭重地告訴她不后悔。可是一看到她的眼睛,卻變成了搖搖頭。她定定地望著父親,后來凄然一笑。看著她的樣子,父親雖然心疼了一下,但那天父親說的是實話。 從結婚到現在,父親和媽他們的感情早變成一種習慣了。這東西,它能藏在鍋碗瓢盆里,也能藏在油鹽醬醋里,甚至能藏在吵架拌嘴里。人啊,什么時候都要學會惜福。 父親說,從那以后,那個姐姐對我媽媽熱情起來。有一次,媽媽忽然問父親:小藍怎么那么熱情啊?父親正不知怎么回答,媽媽轉身出去了。那時,幸虧媽媽沒再問過父親,否則,父親真不知怎么說更好。 泥土與玫瑰 文/王永花 一天,我到花園里散步,看到了正開得旺盛的玫瑰花,它那妖嬈艷麗的色彩,想不被人注意都難。順著玫瑰花往下看,只見那黝黑的泥土,它是那樣的平凡! 泥土顏色黝黑,沒有玫瑰的艷麗;沒有綠葉的明麗,默默無聞,顯示不出它的朝氣活潑。其貌不揚而無私奉獻,就是它的特點。 泥土默默地為美麗的玫瑰奉獻,使玫瑰開得更美。當人人都贊嘆玫瑰的美麗時,有誰想到泥土了呢?如果沒有了泥土,那玫瑰還能開得這樣美嗎?玫瑰還可以生存嗎?我們還能看到玫瑰嗎?盡管人們不曾注意過泥土,沒有贊頌過它,但是它從不抱怨,不曾放棄自己的責任,這種精神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有一天,玫瑰嫌棄泥土了,對泥土說:“唉,你長得真丑,黑黑的,一點兒也不好看,一點兒也不適合跟我在一起,像我這樣美麗的花,怎么可以和你在一起呢?我愛和那美麗的花瓶在一起,而不是你。”泥土沉默了,它什么也沒有說,只是看著玫瑰笑了笑。終于玫瑰離開了泥土,她插在和她同樣漂亮的花瓶里。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玫瑰發現自己身上的顏色沒有以前明艷了,她開始變得憔悴,她的花瓣一片一片地凋落,她感覺自己快死了。她這才想起泥土,那個默默奉獻,默默付出卻一句怨言也沒有的泥土……她后悔了,但是一切都晚了。 每種東西都不能只看外表的,重要的是它的內在美。泥土的這種精神讓我們聯想到了為我們無私奉獻的老師,老師照亮了我們,但卻熔化了自己,所以我們要學會感謝老師! 家鄉的玫瑰花 文/王驍 我的家鄉在昆明安寧的八街鎮。這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小鎮,小鎮上有名的東西很多,有卷粉、紅梨、食用玫瑰花……現在最有名的要數食用玫瑰了。 當你走進八街玫瑰園的時候,呈現在你眼前的是玫瑰花的海洋。在這個花的海洋里綠葉襯托著紅色的玫瑰花。玫瑰園里的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顆顆紅寶石;有的已經盛開了,像一個個小紅球,美麗極了! 玫瑰花不僅好看,而且用途很多。可以做玫瑰糖、玫瑰酒、玫瑰餅、玫瑰露、玫瑰茶……玫瑰花的作用可多了,會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玫瑰花。 七夕玫瑰香如故 文/李曉佳 從小,我就不看重愛情,認為它就像曇花一現,燦爛瞬間。牛郎織女、七夕鵲橋只是民間的傳說。所以,快到三十歲,我都沒開始一次戀情。 在朋友的聚會上,我第一次遇到風,戴著一副黑框眼鏡,他淺淺的笑容,讓人如沐春風。當時,我并不特別留意他,只是普通的男生罷了。后來,他在微信上對我表明了心意,經過深思熟慮,我同意和他簽一份愛情合約,用三個月的時間互相了解。所以,那時我還不是他的女朋友。 記得那年的七夕,風約我到街市散步,我們沿著步道逛了一圈,整個城市充滿浪漫的氣息,隨處可見捧著玫瑰的情侶。我邊走邊想:“風會不會送玫瑰花,或是請吃大餐?但我還不是他的女朋友!”這時,風突然對我說:“快到晚飯時間了,我們去超市買些咸菜,然后到你家吃飯吧?”我點點頭,心里有點失落。 回到家,我們開始煮米粥,然后夾上一塊咸菜開吃。吃完后,便坐在沙發上聊天。咚咚咚,忽然,一陣敲門聲傳來,風急急地喊著:“曉佳,快去開門!”我繞過沙發,快速向門走去,心里卻在嘀咕:“你離門近些,怎么不開門呢?” 推開門的一瞬間,我愣住了,一個陌生男孩站在門外,手里捧著玫瑰花。我數了數,共九朵,那花唯美含蓄,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點綴著滿天星,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陌生男孩溫和地說:“這是風送給你的,快拿著吧!”三十歲的我并沒有立刻動容,接過玫瑰花,又坐在沙發上,這才明白風讓我開門的用意。 風紅著面頰,激動地說:“七夕節到了,我想了又想,送你什么好呢?到最后,我決定給你一個驚喜,送你一份心意,然后特意留在你家吃飯,這樣可以見到送花的情景。”風緊握著我的手,繼續說:“曉佳,以后每年的七夕節,我都要送你九朵玫瑰花,長長久久。” 我轉過身,把玫瑰花放在玻璃窗前,眼淚禁不住滴進了花朵里。我的第一束玫瑰花啊,讓我第一次感受到愛情的醇美與細膩。我采一片花瓣夾在書頁里,開始珍視人生中最美的愛情。 后來,玻璃窗前的玫瑰花悄然離去,但是在我心底的塵埃里,卻開出芬芳的玫瑰花,一直開到今年的七夕,花香如故。 柔情玫瑰 文/梁路峰 阿書認識小玉的時候,阿書22歲,小玉17歲。 小玉有一雙漆黑的大眼睛,玫瑰花瓣似的嘴唇。小玉笑起來如玫瑰在清晨綻開一般。 小玉哭了,那眼淚是花瓣上昨夜殘留的露水,亮晶晶,一滴一滴。 這是阿書的初戀。認識小玉以前,阿書只曉得專心畫畫、看書,從來不曉得女孩子有那么可愛的。 后來,小玉出現了,她俯在沙發上,大眼睛一閃一閃的,聽一群男孩彈吉他,用柔柔的嗓音唱:我來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輕輕地唱,你慢慢地和……那是80年代的歌謠,90年代的戀情。 再后來,事情有了變化,阿書的一個朋友跟小玉說,你喜歡畫畫,我教你,你愿意唱歌,我介紹老師給你,你完全可以當歌星。小玉年輕,不知世道的深淺,她聽了他的話,跟他去了他家看畫畫,那一夜,小玉沒回家。 阿書不久后知道了這一夜發生的事,是那位朋友親口告訴他。阿書心痛得一瓣一瓣的。小玉睜著大眼睛,吃驚地看著阿書。阿書覺得這是小玉的過錯,他不能夠原諒她。 阿書堅持與小玉分手。小玉回家之后哭了一夜,但是事已至此,她不太明白自己做了什么,她有口難辯。她選擇離開那個城市,她才17歲。她想她還年輕,她要重新開始,她不知道17歲的自己已經帶著一顆受重創的心。 小玉走后,阿書開始了流浪生涯,他漫無目的地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睡在城市的街心花園里,看盡私人老板的臉色。他灰心得黑壓壓的,一片茫然,不知所措。 他開始懷念起小玉,小玉從來不會故意傷害他,小玉會仰起頭來看著他,聽他哼唱那首歌: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每當夜半時分,他會想起小玉,無法入睡。 三年后,他與小玉相遇,小玉已考上大學,正念大二,放暑假時,她來海邊度假,意外碰到了他。 他這才發現自己的愛如潮水一般不可遏止,他渴望留住她,但小玉笑著說,要不是你當初不要我,我哪會有今天。阿書知道小玉的笑不是真的,但他無能為力。 小玉坐上火車回學校,阿書送她。小玉在車廂里跟他揮手,一邊揮一邊眼淚撲簌簌地往下掉,小玉長大了,她知道自己這一生中做錯了什么,但她也無能為力。 小玉在大學,有很優秀的男孩子追她。她也跟他們去看電影、吃飯,逛公園,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但她心不在焉,她想念阿書,她知道他從不給她答案。他用憂郁的眼神望著她,或者看向別處,一言不發。她就用整夜整月整年的時間來懷念他,她還希望他不再憂傷。 她給他打過長途,想跟他要個答案,可電話那端是長長的沉默。小玉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打濕了手帕。 時光飛逝。小玉轉眼畢業,被分配到海邊的那座城市里。而這時,阿書卻已經歷經滄桑回到了家鄉。小玉工作一年后回家探親,阿書帶著新任女友與一班老友同小玉一起吃飯。小玉整晚談笑風生,還拍著阿書的肩膀大講笑話,拼命喝酒。阿書的新女友嫉妒得臉色發白,扭頭就走。 但故事一如既往,阿書沒有答案,小玉必須離開。 多年之后,小玉長大成人,她已經學會處變不驚,只是一遇到阿書,小玉立刻會回到17歲,一個瞬間的燦爛,一個永遠的嘆息。 后來,小玉在很多追她的男孩子中選擇了一個,結了婚,生下一個漂亮的孩子。 小玉帶著孩子回了家鄉,她再一次看到阿書,阿書已經與女友分手,而小玉的婚姻也瀕臨絕境。姐妹們都說,阿書這一生都在等小玉一個人。 小玉想,這一生是怎么了呢?走了那么遠,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地。 阿書看著她,那種滿是愛憐的眼神。她故作輕松講笑話,他忍不住伸手去捏她的鼻子。她低頭,心酸得不得了,阿書俯下來頭吻她,那吻讓小玉窒息,讓小玉覺得地已老,天已荒。 小玉帶著孩子再次離開。真是,這沒完沒了的愛情真讓人受不了。也許,阿書優柔的心,愿意永遠留在漫無止境的暗夜里吧? 一只叼著玫瑰的貓 文/卞晨睿 這只所謂的“叼著玫瑰的貓”是一只名叫“斑馬”的波斯貓。之所以叫他“斑馬”是因為他身上有許多的條紋,最有趣的就是他的眼睛啦!在陽光的照射下,那一藍一黃的眼睛非常惹人喜愛。“斑馬”有個怪癖,就是愛模仿人。 這天,風和日麗,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斑馬”跟著他的女主人波麗一起去參加一個結婚典禮。 在高高的禮臺上,新郎嘴里叼著玫瑰,手里拿著鉆石戒指,緩緩地向新娘下跪求婚。“斑馬”看了好生羨慕,把新郎求婚的一招一式暗暗記在心里,并且下定決心:每天晚上出來練習,等熟練了,再表演給伙伴們看。 一天晚上,“斑馬”真的偷了主人的鉆石戒指與玫瑰花,偷偷溜出家門,表演給伙伴們看,贏得了伙伴們的陣陣掌聲。“斑馬”心里得意極了,就天天出門表演給伙伴們看。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斑馬”每天深更半夜出門表演他的“絕技”,搞得家中老鼠泛濫成災,不可收拾。 聰明的主人波麗終于發現了這個秘密。她把“斑馬”趕出家門,重新領養了一只波斯貓。現在,“斑馬”流落街頭,成為一只流浪貓。 三朵玫瑰花 文/王世虎 “七夕”情人節這天,一老一中一少三個男人散完步后一塊回家。途中,路過一家花店,年輕男人說:“等等,我進去買一朵玫瑰花。”老年男人和中年男人知道,年輕男人正在談戀愛,年輕人約會講究情調和浪漫,所以每次見面,年輕男人都會送女朋友一朵玫瑰花。 很快,年輕男人就出來了,但手里卻捧著三朵玫瑰花。老年男人和中年男人正疑惑時,年輕男人塞給他們一人一朵說:“爸,這朵是送給媽的,您代我交給她;爺爺,這朵是孝敬奶奶的,麻煩您交給她。” 中年男人不好意思地笑:“我和你媽都結婚二十幾年了,早過了送花的年齡,多難為情啊!” 老年男人更是窘得紅了臉:“我不要!那是你們年輕人的玩意,我們老年人不興這個!” 但年輕男人不依,說錢付過后就不能退了,中年男人和老年男人只好收下。 年輕男人拿著玫瑰花就奔向了一家美容院。正好女朋友做完頭發出來,看見持花的年輕男人,一邊的姐妹們羨慕地叫了起來:“哇,好漂亮的玫瑰花啊!”“鮮花配美人,真浪漫!”邊說邊嬉笑著把女朋友推到了年輕男人的面前。 “情人節快樂!”女朋友接過花,高興得在年輕男人臉上親了一口,撒嬌地問:“親愛的,你每次都能帶給我驚喜,今天有什么安排?”年輕男人輕輕挽起女朋友的手說:“先去一家新開張的西餐廳吃飯,然后去看電影。”說完,兩人執手而去。 中年男人回到家時,妻子正在廚房做飯。他輕手輕腳地走進廚房,溫柔地說:“老婆,您辛苦了,送給你的!”妻子回過頭,看見中年男人手中的玫瑰花,愣了幾秒后厲聲問道:“多少錢?”中年男人謹慎地伸出一根手指:“十塊。”“什么?十塊?”妻子生氣地把勺子一扔,抱怨道:“你吃飽了撐的,花十塊錢買這干什么?你知不知道現在的物價漲得厲害?還不如買點菜回來!那好,買花的錢直接從你這個月的煙酒錢中扣除……” 中年男人丟下花,灰頭灰臉地返回了客廳。但妻子做起飯來心情卻更加舒暢了,時不時地看了幾眼地上的玫瑰花。吃完飯,趁中年男人看球賽的空當,妻子小心翼翼地把花拾了起來,湊近鼻子聞了聞,露出了初戀般幸福的笑容。然后,找來一個干凈的花瓶,換上清水,把花插了進去。 老年男人拿著玫瑰花在家門口徘徊了十幾分鐘,終于鼓起勇氣進了門。剛進去,老太婆便朝他嚷了起來:“死老頭子,怎么這么晚才回來?是不是又和李老頭下棋去了,我和你說過多少次了……”老年男人一直低著頭,插不上一句話。半晌,才顫顫巍巍地從身后拿出有些擠壓的玫瑰花,還未開口,老太婆便驚叫了起來:“好你個不正經的老東西,這花哪來的?”老年男人急得快瘋了:“這是孫子買給你的,我說不要,他非要我親手送給你,你看這事鬧的?” 睡覺前,老太婆捧著那朵玫瑰花,激動得怎么也睡不著,眼淚嘩嘩往下落,嘴里喃喃細語道:“結婚五十多年了,這還是他第一次送我玫瑰花呢……” 年輕男人送出的玫瑰花,在看完電影后就被女朋友隨手丟進了路邊的垃圾桶;中年男人送出的玫瑰花,被妻子悉心地侍養著,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去換水,原本只有三天保鮮期的玫瑰花竟嬌艷地盛開了一個多星期;老年男人送出的玫瑰花,被老太婆小心翼翼地一瓣一瓣摘了下來,在陽光下曬干后,被心靈手巧的老太婆做成了香荷包,掛在房間中,從此,家里每天都彌漫著玫瑰花的芳香。 情人節這天,原本三朵一樣的玫瑰花,卻綻放出了迥然不同的味道,也代表了婚姻的三個階段:第一朵代表的是激情,第二朵代表的是愛情,第三朵代表的則是永恒。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VER155EFE


台中日本水蜜桃罐頭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桃園德島勝占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新竹沖繩熱情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台南山形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j86uwy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